日東輪胎致力於研發生產高性能奢華的乘車用胎及越野輪胎,是享譽北美、暢銷全球的輪胎品牌。

成立於上世紀40年代的日東輪胎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輪胎製造經驗。1970年代進入美國市場的戰略決策才是真正揭開日東輪胎走向高端輪胎品牌序幕的里程碑。經過20年對美國消費者的探索與洞察,自90年代初期開始,日東便將研發和生產重心轉向了高性能及個性化的市場。經過地毯式的消費者調查,和堅持不懈的研發探索,日東逐漸成為了個性改裝市場獨一無二的高端品牌。因為秉持著為用戶而生的理念進行設計和生產,其獨特的花紋、精良的工藝和尖端的技術很快就受到了廣泛的注目。日東在美國個性輪胎市場始終保持75%的佔有率,在越野輪胎上的銷量更是常年的冠軍。

日東(NITTO)由日本東洋橡膠公司控股,但成名立足於美國。獨特的研發歷程使其兼備日本品牌的嚴謹精美與科技先進,同時包含了美國品牌的激情大膽與個性創新。目前在北美地區的年銷量便高達三百萬條,擁有多名冠軍車手,並在”安全、靜音、節能”方面獲得多項性能評測獎項。

proimages/files_140819142804_1.jpg
TOP